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萃英大讲坛”第115场报告会——张朝林研究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23 | 【选择字号:

应学校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五处处长张朝林研究员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并作第115场报告。

 

报告人:张朝林 研究员

题  目:大气科学与大气人生

时  间:2016年9月28日(周三)18:40

地  点: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报告人简介:

张朝林,男,研究员。2000年毕业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气象学博士。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五处处长,中国气象学会城市气象和数值预报专业委员会委员。研究成果获第十届中国气象学会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和中国测绘学会与国家测绘局2007年测绘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各一项;2001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B类计划。获北京市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第五批“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2008年“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2001年度经济技术创新标兵,第五届(2002年)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萃英大讲坛”介绍:

为使我校本科生更多的了解当代社会、文化及科技发展,扩大与名师、专家的接触,领略名师、专家的风采,加快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步伐,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构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优良学术环境,学校特设立兰州大学“萃英大讲坛”。

“萃英大讲坛”的设立目标为:打造校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品牌,在全校学生中构建追求真知、崇尚学术、探索创新、成长成才的浓厚文化氛围。

教务处
大气科学学院
2016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