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民航甘肃空管招聘宣讲会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14 | 【选择字号:

9月12日,甘肃空管分局在我校本部观云楼1720举办招聘会。甘肃空管分局两位领导莅临招聘宣讲,学院辅导员侯海坤老师陪同,主要针对2017届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新学期以来我院来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行的第三场气象专场招聘会,会场气氛融洽,招聘单位向同学详细介绍了甘肃空管分局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岗位,应聘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此次招聘会中招聘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近几年大气科学就业紧张,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院会针对学生需求和用人单位积极接洽,举办面向我院毕业生为主的专场招聘会,促进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