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虞左俊博士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8-08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邀请,美国夏威夷虞左俊博士(Dr. Zuojun Yu)来校访问并作英文写作方面的报告。

 

报告人:虞左俊博士

报告题目1:Scientific writing basics

报告题目2:How to write like a pro 

时  间: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虞左俊博士是物理海洋学家、自由撰稿人、高级英文编辑。毕业于山东海洋学院(海洋气象专业学士)、中山大学(热带气象专业硕士)和Nova University(现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物理海洋专业博士)。她曾为世界权威科技媒体Scientific American的中文版《环球科学》校稿,也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avid Sedlak教授所著Water 4.0: 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f the World’s Most Vital Resource一书中文版的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六年八月八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