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朴世龙教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1-26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的邀请,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生态学系朴世龙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题  目:《全球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对气候变化的响应及其反馈》
时  间: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上午09: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朴世龙教授简介:
朴世龙,教授、博士生导师。自然地理专业。主要从事全球碳循环方面研究。1995-2004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2004-2007年在法国气候与环境变化实验室做博士后;2007年入选北京大学“百名人才计划”回国工作。
主要学术兼职有:全球碳计划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IPCC第五次报告的lead author, “Global Change Biology”、“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杂志的顾问编委或者编委。 至今已在Nature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