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开展2014年迎新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01 | 【选择字号:
为了做好2014级本科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有效保证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本着“周密部署,合理分工,责任到人”的原则,大气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4年迎新工作,积极准备迎新材料。
8月30日下午2:30,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天山堂A101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辅导员史万峰老师对2014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分工,对迎新工作做了整体的安排和部署。2014年迎新工作按照报到流程,分为六个小组,分别负责新生的登记、注册,档案回收、行李搬运、资助咨询、新闻报道、后勤保障等事务。2014年,大气科学学院积极准备迎新材料,为新生准备了精心制作的新生指南、家校联系卡、给家长/新生的一封信、温馨提示等材料,并统一入袋,确保了材料的完整性和迎新工作的高效性。
8月31日下午3点,大气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迎新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就学院本科生迎新期间辅导员、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方法等做了强调,要求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要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迎新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他还对以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班主任、副班主任认真关注特殊群体,发现学生的真正兴趣点,注重班风、学风的建设,定期召开班会和宿舍走访,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关心学生,共同为2014级新生营造一个和谐奋进大家庭。会上,司文选就学生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例,希望大家总结经验,认真思考。
大气科学学院积极准备2014年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学生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