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院师生尽心尽力,顺利完成迎新第一天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01 | 【选择字号:
9月1日晚上10点,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2014年迎新第一天的工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团委副书记敏霞老师及辅导员史万峰老师的指导下圆满结束。115名新生顺利完成学生注册,并分别入住学生公寓3号、13号楼和17号楼。学院领导和老师亲临迎新点指导工作,并于晚上8点左右走进新生宿舍亲切慰问新生。我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协作、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了第一天迎接新生的工作。
9月1日早上7点,迎新点在辅导员史万峰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常委以及各部门副部长、各班迎新志愿者的合作下布置完毕。迎新点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陆续到来的新生和家长。本次迎新采取从迎新点到宿舍“一条龙”服务,由志愿者引导并协同办理注册手续,在与新生及家长近距离接触的过程中,建立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同时由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住宿手续,领取宿舍钥匙,并深入到新生宿舍与新同学和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注册点还设置了材料收发组,新生材料中的新生指南、家校联系卡及致新生、家长的一份信等使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让学生及家长们切实的感到了温暖。另外,我院还特意为新生及其家长拍照,以此纪念大学生活从此开始。
迎新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敏霞老师及院辅导员史万峰老师亲临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晚上8点,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院辅导员史万峰老师走访男女生宿舍及国防生宿舍,询问了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及困难,对新生表示了关心和慰问。晚上10点,9月1日迎新工作结束。
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以及大气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积极的行动和配合下,2014年迎新第一天的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不乏汗水与艰辛,但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笑容融化了汗水中的辛苦,他们对迎新工作的赞赏和肯定激励着大气院每一位迎新的工作人员将之后的迎新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