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齐心协力,大气科学学院圆满完成本科迎新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02 | 【选择字号:
9月2日,大气科学学院迎来迎新第二天。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大气科学学院2014级148名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上午9时许,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张文煜、党委副书记司文选一行来到迎新点,询问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他们还在休息区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耐心的回答家长和新生的问题,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信任,将孩子送到我院就读。领导老师们还鼓励新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激情,认真学习,努力思考,珍惜时间,向前奋进,将来能有所成就。随后,由校领导组成的巡视组亲临迎新点,视察各院的迎新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我院特意为新生精心准备得留言墙给与了好评。
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关心,也离不开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无私的帮助。本次迎新工作,给新生们带来了许多便利,让初入大学的他们感受到大学自由自主的氛围,也让新生家长们放心。同时增加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建立了他们之间友谊。
                                         (大气院通讯员:汪志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