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14 | 【选择字号:
9月14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B503召开2014级新生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刚入学的新生了解学校、学院规章制度,了解他们大学四年的教学计划,做好大学四年生活的总体规划。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大会则为团委学生会招贤纳士,注入新鲜活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教学秘书王笳舟、辅导员敏霞和史万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我院2014级新生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关勖支持。
大会开始,支持人的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激起了新生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随后,教学秘书王笳舟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大气科学学院学生所要学习课程计划以及他们的毕业所需要达到的条件。之后,他又宣读了《兰州大学学生手册》上的部分有关选课、考场纪律以及考试违纪行为处分的相关条例。其后,史万峰老师和敏霞老师分别上台讲话,他们与新生一同讨论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选择自己的大学之路。他们语调祥和恳切,语言诙谐幽默,给新生们留下很深的印象,也为他们指明了方向。
随后进行的是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上台做ppt演讲展示,从部门职能、部门成员和部门纳新计划等角度向新生们介绍各部门的情况。他们分别用自己的创意来解释自己对于部门的理解。各种的精彩创意吸引了新生的眼球,让许多新生对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了向往。
本次2014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让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学院的一些规章制度,也让刚刚走进象牙塔的他们认识到大学之大,对他们未来的生活、学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团委学生会在新生的加入下,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大气院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出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