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山东队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8-09 | 【选择字号:
7月21日至7月26日,兰州大学赴山东省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山东省日照市、日照市吴家台村、青岛市等地开展了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7月22日,在张文煜老师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日照市气象局进行了参观学习。我们参观了日照市局的观测场,人影办和影视中心等,并对其中的仪器以及日常的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了解。对于我们不懂的问题,讲解的老师给我们一一解答。
7月23日,我们在日照市吴家台村进行了宣传,并为当地村民进行了PPT讲解。
7月24——25日,我们一同前往青岛进行了实践。但是恰好遇到台风麦德姆登陆,狂风大作,暴雨倾盆,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给我们提供了亲身与气象工作人员接触,亲自体验大自然的机会,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