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17 | 【选择字号:
9月17日晚九点,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A108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学院辅导员史万峰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大气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重点围绕学生工作如何提高效率展开。
会议开始,史万峰老师上台讲话,强调了学生工作应该要注重态度、热度、速度和尺度。学生干部不仅要严谨个人工作态度,对待工作热情满满,而且要提高工作速度,做到不拖延不应付。同时,学会正确的把握工作尺度也是学生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最后,司文选副书记上台做会议总结。司书记提出,我院学生工作应该“更高,更快,更强”。首先,学生干部需要提高工作效率,学会工作分类,事务性的工作尽快完成不可拖延,而思考性的工作则需要认真分析不可应付。其次,学生干部需要了解工作,分解工作,并且提前统筹安排工作,增加团队的主动性和目的性,创造高效工作的氛围。最后,司书记提出我院学生工作的三点变化,即提高工作执行力,按时做工作总结以及学生干部测评制度的优化。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总结了大气院近期学生工作的情况,同时也指出了近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学生工作理念需要大气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全力配合,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己,设立更加远大的目标来提高团委学生会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