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缅怀革命英烈——大气科学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30 | 【选择字号:
为了缅怀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为了祭奠先烈们在新中国建立前夕所做的牺牲,瞻仰先烈们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的财富,中共中央正式设立革命烈士纪念日。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2014年9月30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观云楼2009会议室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下午两点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就你心目中的英雄、你印象最深刻的烈士等话题展开激烈讨论。然后会议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进献花圈的视频。整个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穆,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最后同志们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十月围城》并进行观后讨论。同志们在活动中保持着学习的态度,瞻仰革命先烈的精神,体会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也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下午五点半会议正式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