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勿忘英烈,深切缅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30 | 【选择字号:
9月30日是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为了缅怀先烈,传承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与高尚的革新精神,9月28日下午5点30分,大气科学学院2013级大类一班在天山堂A106召开“国庆勿忘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感受他们的崇高精神。
活动开始,2013级大气科学类一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让同学们缅怀英烈,传承他们的精神。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杨靖宇、狼牙山五壮士等革命烈士的事迹,同学们都被他们为革命、为国家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之后,由在座的同学们发言,大家讲述了自己所了解的先烈的事迹,分享自己的感受。最后,大家观看了有关抗日老兵的记录视频以及一些图片和诗作。老兵们言语朴实真切,道出了革命时期的艰辛和对革命事业的坚持。他们的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本次“国庆勿忘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正逢国庆和首个烈士纪念日。这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使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们不朽的功绩,增强团员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让他们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