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十年磨砺、铸就辉煌 > 院庆贺词 >> 正 文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贺信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26 | 【选择字号:
大气科学学院:
欣逢贵院建院十周年,谨致祝贺!
2004年,兰山脚下,黄河岸边,全国高校第一个独立的大气科学学院诞生了,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发展史崭新的一页由此正式掀开。
十年的耕耘十年的收获,十年的奋斗十年的辉煌。相对于十年以前,如今的大气科学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更加突出,人才培养体系日趋完备,服务社会能力明显提升,成为我国大气科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我们相信,面向未来的十年,贵院必将以兼容并蓄、以人为本的胸怀,审时度势、敢为人先的气概,创造大气科学学科的新辉煌!
预祝贵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