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十年磨砺、铸就辉煌 > 院庆公告 >> 正 文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建院十周年公告(第1号)--通知公告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9-21 | 【选择字号:
十年磨砺、谱写华章。2014年是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建院10周年。
 
兰州大学在秉承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大气科学等新兴优势学科。十年来,大气科学学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为了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明确发展目标,展示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现学院师生“学笃、时宜、风正、人和”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智慧、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定于2014927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兰州大学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建院10周年大气科学发展战略论坛”,并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也体会了发展的喜悦。建院十年创造了大气科学学院发展史上一个个里程碑,开启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新征程,是迈向未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也是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的欢乐盛会。我们热忱欢迎大气科学学院历届校友重返母校,并衷心期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专家拨冗莅临,相聚兰州,热议发展大计,同谱精彩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联系人:张北斗
电话:0931-8915610,8914276
传真:0931-8914277
地址:兰州大学观云楼1726办公室
邮编:730000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2014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