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我院在兰州大学2013年学生体育运动会中夺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3-05-22 | 【选择字号:
 
 
4月26日—4月28日,历时3天的兰州大学2013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气科学学院的全体运动员不负众望,以总分超过200分的好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在本次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中,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毛国梁、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带领九十四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运动会方阵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中,我院匠心独具,用大型树干图样喷绘结合扇子的变换,以四种不同颜色扇子代表四季,绿色的春季、火红的夏季、金黄的秋季、飘雪的冬季带给了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赢得阵阵欢呼。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