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五四红歌比赛 大气院喜获佳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3-05-22 | 【选择字号:
 
 
 
5月4日,五四红歌比赛在闻欣堂顺利举办,全校各院齐聚一堂,唱响红歌,舞动青春。红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我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晋级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佳绩。 
上午8:00,参加合歌比赛的同学们准时到达训练场进行化妆及初赛前最后一次的训练,我院辅导员王延鸿老师亲临现场指导、鼓励合唱队员。当饱含深情的红歌《走向复兴》唱响在闻欣堂时,指挥带领着我院合唱队用美妙的歌声、抑扬的朗诵和曼妙的舞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我院从诸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初赛第八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经过下午同学们进一步的练习,在晚上的决赛中,我院同学再次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站立在舞台上,面对着实力雄厚的对手,我们毫不示弱。最终,我院比赛队以铿锵有力的歌声赢得了决赛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活跃了师生生活,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活动我院必会有更优异的表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