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暨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气象学专业06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11-20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暨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气象学专业06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面授阶段结业典礼于2007年11月14日在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召开。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副主任琚建华教授;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科技培训部主任俞小鼎教授;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教育科研处处长于玉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樊兰峰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俞小鼎教授主持;琚建华教授和王式功教授先后讲话,樊兰峰主任就学员们下一阶段的英语考试、论文撰写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