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3加1班 >> 正 文

兰州大学局校合作第4期“3+1”气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8-06-23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局校合作第4期“3+1”气象培训班全体学员经过一年的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结业典礼于2008年6月16日在榆中校区隆重举行。吉林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辽宁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河南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甘肃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教育处、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人事教育处领导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大气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主持。首先放映了由学生们录制的“永恒的回忆”录像片;接着大气院副院长张镭教授讲话,他对大气科学学院“3+1”气象培训班这一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工作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吉林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代表用人单位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要求:转换思想、置换身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气象人”的转变,同时对兰州大学为培训班所作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大气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向结业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就将来从事的气象业务工作向所有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六省、自治区气象局对我院多年来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教师代表王颖、学生代表李旭同学分别对培训班一年以来的相关教学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发言。

最后,大会对1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由六个省、自治区人事教育处的领导向全体学生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