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我院首次组队参加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2-16 | 【选择字号:

近日,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张文煜教授作为领队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合作带领4个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其中3个队获奖。“赵森、赵增宝”参加的代表队荣获“国家二等奖”及“甘肃省特等奖”;“张健恺、胡俊、何永利”代表队荣获“甘肃省一等奖”、“刘欣、乃云阁”参加的代表队摘得“甘肃省二等奖”。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此佳绩,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团队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更从一个侧面展现了我校全面落实教学质量工程、狠抓实践教学工作的突出成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