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院宿舍设计大赛及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2-06 | 【选择字号:

为了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并同时对班级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大气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这次活动。经过11月22号的检查和评比,最终结果现已揭晓。6#302宿舍和7#202宿舍以富有创意的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它的特色是创新、温馨、环保、洁净。评委由每班选出,每班三人,有男生有女生。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准备,参赛的宿舍都将自己宿舍装扮的有模有样。无不体现这次大赛的特色和要求。有的宿舍用枯枝、落叶将自己宿舍装扮的温馨无比,有的宿舍用废弃的塑料将宿舍打扮的五颜六色,让人应接不暇。很多宿舍里都贴了很多的小贴条,有鼓励自己人真学习的,有强调节约用水的,有对学校百岁祝福的,有珍惜友谊的,都充分体现了学生时代我们的特性。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得到了最后结果。结果是第一名为6#302,7#202;第二名为9#617,14#409,9#619;第三名有7#208,7#207,9#618,17#105,11#319。最后还对其他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得到最优宿舍荣誉的有1#504,17#111,9#625,13#315等。

比赛的结果也许说明不了什么,但是经过了这个准备过程,让同学们更加增进了友谊,也让我们宿舍变成我们想要居住的场所,让我们有好的心情去学习。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