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祝贺我院辩论队在第一届“英才杯”新生辩论赛获得亚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2-04 | 【选择字号:

英姿飒爽,展我青年本色;才干卓绝,秀我辩场风采。共进行了22场,历时一个月的“英才杯”辩论赛进入决赛阶段。

12月3日晚6时,第一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山堂C301隆重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旭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尚文正老师,我们院团委副书记敏霞老师担任颁奖嘉宾。世纪杯优秀辩手苏正东同学,社团主席朱青同学等担任评委。并特别邀请兰州大学广播电台李金龙同学担任主席。本次辩论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等学院主办。辩论赛由我院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

我院为正方,所持观点为“知难行易”,反方为新闻与传播学院,观点是“知易行难”。

首先通过摄像机镜头我们看到了决赛场上的双方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紧接下来进入正式的辩论环节,双方的开篇立论引经据典、逻辑严密可谓是各有千秋;精彩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整场决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双方一番唇枪舌剑之后,我院虽总体配合默契,但是对手实力雄厚略胜一筹,最终我院以略微差距负了本场比赛。

激烈的辩论赛结束之后,举行了辩论赛颁奖仪式,首先颁发了优秀辩手奖,我院09大气类丁楠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其次公布并颁发了本次新生辩论赛决赛的结果与奖状。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冠军,我院获得亚军,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双双获得季军。

“英才杯”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它带给同学们和参赛者的知识、经验、快乐将是长久。它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也给有这方面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