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院暑期实践成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2-01 | 【选择字号:

2009年11月29日晚上6时30分,由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彰大会在天山堂B602如期顺利举办。大气科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四支代表团队和部分实习的个人应邀出席,大气院全体0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实践部部长提烁同学担任此次表彰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之初,现场同学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中国共青团团歌奏响。随后,暑期实践优秀个人,郭志鹏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致词,他简单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此外他还向全体09级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的知识能更多的运用到实践中。大会的第三个环节是向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优秀团队的代表和优秀个人分别上台领奖。此后,提烁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组织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并建议同学积极组织参与活动。最后,党冰、陈志宏、刘丽伟、桑文军,以及訾倩倩等各个团队的代表或优秀个人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实践的准备过程,实践过程,活动成果,活动感想及宝贵的实践经验。 

精彩幽默的PPT展示让同学们了解了社会实践的精彩和艰辛。有苦有累,但更多的是欢乐和收获。

经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更燃起了他们加入实践的热情,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来年积极加入实践的大军中。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