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英语四级经验讲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29 | 【选择字号:

针对大一新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许多盲点, 2009年11月28日8时30分,由大气科学院学习部组织的英语四级经验讲坛在天山堂A504成功举办。他们分别邀请了对四六级考试很有经验的08大气类班长蒙萌同学、孙路同学、07大气类徐婷同学、08基地班赖维肖同学和08基地班班长蒋晨同学作了报告。全体09级学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首先由蒙萌同学和孙路同学针对考试试卷的基本结构和题型作了讲解。接着徐婷同学、赖维肖同学从单词、阅读、听力、作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蒋晨同学则通过幽默风趣的视频活跃了会场气氛,之后又以自己通过英语四级的感受给大家提供宝贵意见。

精彩幽默的PPT展示让同学们了解了过英语四级的宝典,难得一见的英语四级讲坛,深入细致、切实可用的技巧方法,让大一同学们更有信心去迎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