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院新生辩队顺利挺进“英才杯”决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28 | 【选择字号:

2009年11月26日晚18时,由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校第一届“英才杯”新生辩论赛半决赛于天山堂C201拉开战幕。大气院和管理院的对抗赛被安排在了第二场,于7:20雷响战鼓。评委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赵鹏飞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郭芮老师、兰大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安洳谊同学、艺术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祥同学、第二届“理工杯”优秀辩手徐伟同学担任。

本场辩论赛中,我院代表队为正方,所持观点为:合作比竞争更能促进社会发展;管理院代表队为反方,所持观点为:竞争比合作更能促进社会发展。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风格独特、特点鲜明的风采展示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为比赛的精彩程度埋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赛正式开始后,现场观众屏气凝神,沉浸在现场紧张的气氛中。双方一辩的开篇立论紧扣辩题,各有千秋。而攻辩阶段,双方队员激烈角逐,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自由辩论环节尤为精彩,双方辩手敏捷的反应,缜密的思维,精彩的语言给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四辩的结辩更是旁征博引,幽默诙谐,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我院辨队表现沉稳、优秀的表现使他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优秀辩手则亦由我院辩队的三辩丁楠同学夺得。这样的结果在辩论赛场上实属罕见。足以见证我们院辩手的实力。

在这场辩论赛中,我们的辩手辩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展现了大气院的魅力和实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一举夺魁。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