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沐百年芳华,励五院英才”干训第三讲成功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03 | 【选择字号:
11月1号下午2:30,“沐百年芳华  砺五院英才”草科.大气.经济.生科.政治五院联合干训第三讲在天山堂c302正式举行。本次讲座大气院组织,主持人由大气院学生会主席杨安宁同学及几位学生常委,及五院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干训。讲座由大气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郭志鹏同学主持。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有效沟通——学生干部组织能力培养”。穆建刚教授首先通过举例的方式,浅显易懂地告诉了我们沟通的重要性,然后穆教授将他在几十年工作中总结的几条能够帮助我们有效沟通的方式一一传授给了我们。他指导我们要在工作中要善于自我批评,良好地运用主动交换法,把积极情绪作为工作的最重要的要素。
最后,他用台湾一位大师的一句话为我们共勉——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困难,我们要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穆教授的语言风趣幽默,形体语言诙谐搞笑,同学们的掌声不断,更重要的是他传授的方法对同学们的学生干部生涯将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