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春润陇原万物,献礼百年兰大”气象周活动开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03-23 | 【选择字号:

2009年3月21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春润陇原万物,献礼百年兰大”气象周活动在榆中校区拉开帷幕。当天,大气科学学院的师生在校园内共同栽下了100株树苗以纪念母校百年华诞。

参加开幕式活动的嘉宾有:大气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环境变化研究所副所长田文寿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董一平处长、大气探测学院何建新院长、网络工程学院李飞院长、高原大气与环境中心范广洲主任、环境学院遥感中心刘志红;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昕栋、常务副主席冯斌。

上午十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大气院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世界气象日的由来,以及我国气象科学研究发展的现状,并对大气科学学院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董一平处长发表了贺词并预祝气象周活动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在榆中校区共同栽下了百株树苗,并举行了为纪念兰州大学百年华诞的“气象万千林”揭幕仪式。

这次“植百树庆百年”活动是大气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气象周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也是在兰大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大气学院送给母校的一份礼物。气象周系列活动将自3月21日到3月28日持续一周,期间将陆续组织气象开放日、春雷杯气象知识竞赛、气象科普讲座等相关活动。(大气科学学院通讯员:卢艳 林亚光 赵彩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