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我院荣获多项2008年五四评优表彰荣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8-05-15 | 【选择字号:

校团委举办2008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我院荣获3个集体表彰、43项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我院李鑫同学担任执行长的兰州大学绿队和我院黄金全同学担任会长的羽毛球协会分别荣获兰州大学2008年优秀社团称号。

2008年5月14日下午7:00,兰州大学2008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榆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此次表彰大会共评出:8个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8个兰州大学优秀基层学生会,10个兰州大学十佳特色团支部,45个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12名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员,以及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和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其中我院学生会荣获兰州大学优秀基层学生会,2006级大气科学专业团支部被授予“兰州大学十佳特色团支部”荣誉称号,2006级大气科学专业国防生团支部被授予“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延鸿老师被评为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保海旭同学被评为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员。同时我院以下同学分别被评为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

师俊  保海旭  温舟  毛建波   陈威宇  雒佳丽  王洋  张飞飞  

胡定珠  辛进   张玺  安成  卢震宇  罗双  李霞

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刘昊炎  景文超  邵小露  李琼花  何永利  王先阳

王腾蛟  王小妹  黄金全  蒋文广  周永波  王蓉

景毅  周成  覃彬  高中明  王晓堂  王强强  郭志鹏

商林  吴学珂  邵毅  瞿中友  完强  陈鹏  李娜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校团委领导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校领导还强调,面对当前四川地区发生的7.8级大地震,我校师生要竭尽全力为抗震救灾的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党和人民一道,积极地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讯员:辛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