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开展地震避险及自我救护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8-05-13 | 【选择字号: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甘肃、云南、山西、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的同学在教学楼、图书馆以及宿舍都有明显震感。大气科学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开始,及时迅速地召集了学生干部、党员骨干召开应急预警会议,并在全院同学中开展了相关的地震避险及自我救护的知识普及。

地震初发时,我校绝大部分师生都在教学楼上课,当同学们明显感觉到教室里的地板在晃动时,迅速有序地离开了教室,转移到比较空旷的草坪、操场等地方。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地震恐慌心理,大气科学学院团委紧急印制了五百多份地震预防知识传单,并迅速发放到各个学生宿舍,以便增强同学们对地震的了解及其预防知识。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