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雪无情人有情”募捐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8-03-27 | 【选择字号:

2008年3月24日到3月26日,为期三天的 “大雪无情人有情”募捐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大规模展开。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南方雪灾地区遭受得严重损失,并鼓励同学们为灾区的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由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和兰州市红十字协会联合举办。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分成三组,分别在教学楼前、二食堂前和视野小广场设立募捐点,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展开,院学生会的主要部门通过张贴板报、挂横幅、发传单、多媒体放映等手段对活动作了有力的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众多同学积极捐款,为期三天的募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所得善款将由兰州市红十字协会转交灾区。(通讯员:辛进、周永波、卢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