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 文

大气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1-04-19 | 【选择字号:
 
1、复试人员
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2、考生报到
报到时间:2010年4月14日下午3:00—5:00
报到地点:兰州大学齐云楼0314办公室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毕业证》书原件(非应届考生)或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必须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印章)。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上线的考生在复试报到时必须递交《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民族事务委员会出具的“民族成份证明”原件和单位同意委托培养的书面证明。《身份证》、《户籍证明》、《民族成份证明》上的信息与报考数据信息不一致或未出具单位同意委托培养的书面证明的少数民族照顾政策上线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被列为“国防生”计划的考生,必须出具驻推荐学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同意报考的证明后方可参加复试。
有正式工作单位的上线在职考生,在复试报到时必须提供其在职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并注明是否在职培养。
 
3、复试笔试(闭卷)
考试时间:4月15日上午9:00—12:00
考试地点:兰州大学齐云楼0304室
考试科目:大气科学概论
 
4、复试面试
面试时间:4月15日下午2:30—6:30
面试地点:兰州大学齐云楼0304室、0310室、0312室
 
5、体检
时间:4月14日上午8时30分
地点:本部校医院(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
要求:空腹,费用50元,带1寸照片及有效证件。
 
6、复试报考费
复试考生应交纳复试报考费。笔试科目(含同等学力加试、MBA/MPA思想政治理论考试)30元/门/生,外国语口语及听力测试费20元/生。复试报考费由学院按学校财务收支政策统一收取,专款专用。
 
7、成绩计算
总成绩(满分100分)=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成绩=英语测试×20%+综合能力测试×80%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