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纪念世界气象日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8-03-24 | 【选择字号: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在榆中校区C区301教室为本科生做了题为《激光雷达在大气科学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是大气科学学院为纪念世界气象日举办的“气象周系列活动”之一。黄建平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激光雷达在大气科学领域中的应用,并对学院在该领域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通过对科学问题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黄建平教授的讲座时时引来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

会后,黄建平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同学就大气科学专业的学习与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讲座也是大气科学学院 “气象周系列活动”的开幕式,在讲座开始前播放了大气科学学院同学自己制作的宣传片,引起在场所有同学的关注。(通讯员:辛进、王护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