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院领导慰问兰州大学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值班保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6-28 | 【选择字号:

2006年12月28日,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副院长牛景海和院长助理张武副教授等人在校保卫处高红文副处长和周兰保副处长等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长期驻扎在萃英山兰州大学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上的值班保安,并为他们送去了一台崭新的电视机,装好了卫星接收天线,以便他们能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

袁九毅书记代表大气学院向在恶劣环境下辛苦工作的保安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重申了气候站值班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他们能继续坚守好岗位,做好气候站上珍贵仪器设备的看护工作,最后预祝他们春节愉快。

高红文副处长代表保卫处向大气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谢意,并鼓励值班保安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的行动圆满完成气候站的守卫工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