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系领导专家来访大气科学学院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6-28 | 【选择字号:

2006年12月14-16日,南京大学大气科学系党政领导和部分教授一行8人在系主任杨修群教授带领下来到大气科学学院访问和交流,并于15日与大气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大气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常务副院长王式功教授、副院长张镭教授、副院长牛景海、党委副书记雷寂、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德保教授和邱崇践教授、左洪超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兰州大学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引起了来访人员的浓厚兴趣,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6日,杨修群主任在榆中校区为大气院本科生做了题为《我国大气科学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的报告,并与随行人员一道与本科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会后杨主任一行参观了兰州大学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并对该站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