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上海市气象局汤绪局长率团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6-28 | 【选择字号:

11月22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区域气象中心主任、上海市气象局局长、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兼职副教授汤绪研究员率学习考察团一行5人来到大气科学学院,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与座谈。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院长黄建平教授、副院长王式功教授、张镭教授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对学院部分学科发展及国际气候观测站运行状况的介绍后,汤局长一行对大气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叹,并就一些细节问题与在场老师作了详细交谈。会后,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上海市气象局与大气科学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