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郑晓静副校长出席2006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6-28 | 【选择字号:

2006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作为开展局校合作的主要高校之一,郑晓静副校长、大气学院王式功常务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秦大河局长首先在会上做了题为《站在历史新起点,推进中国气象事业再上台阶》的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十五”我国气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气象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努力推进“十一五”气象事业再上台阶;认真做好2006年的工作,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希望全国气象工作者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落实中国气象事业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局校合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推进中国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气象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认真总结“十五”成功经验,明确“十一五”主要任务,部署2006年重点工作。


                                             大气科学学院
                                           2006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