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面纳新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9-16 | 【选择字号:

2007年9月16日上午九点,大气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教学楼B402进行纳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部长胡学平同学主持。出席纳新大会的有团委学生会各个常委,还有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纳新大会的为07级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向新生介绍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各部的特点以及对纳新的要求。近一个小时的详细介绍后,新生们基本了解了我院各部门的情况,并从侧面熟悉了我院的历史。之后新生们积极地去参加报名和面试,一直持续到到12点左右,所有的报名和面试工作才基本完成。

纳新结果将在最近向新生公布,望广大新生注意海报通知。(通讯员:卢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条了

下一篇:院内资讯 | 我院各班召开5月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