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0-05-23 | 【选择字号:

5月22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举行。本届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副院长张镭教授等22位老师。来自大气科学类、大气科学类国防班和大气科学(基础理论班)三个班154名同学参加了答辩。毕业论文答辩分七个组,安排在医学校区教学楼进行。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

答辩会上,同学们采用PPT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向评委报告了论文,并就评委的提问作了答辩。经过专家现场提问、学生回答、专家评审等环节,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论文完成了本次论文答辩。同时答辩委员们还指出了论文的不足,这些建议将指导学生进行最后的论文修订。整个答辩工作持续了一上午,答辩组织工作有序,气氛庄重而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答辩结束后,参加答辩的学生都感到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受益匪浅,不仅向各位专家展示了自己本科学习四年来的学习成果,还检验了自己毕业论文的质量,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专业知识及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