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工程师 >> 正 文

王鹏波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0-12-14 | 【选择字号:
王鹏波,男,汉族,1981年9月生。现为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2003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并获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兰州大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并获硕士学位。
自参加工作以来,主持、参与完成环境咨询项目80余项。近年主要在甘肃省庆阳市进行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场地调查、生态恢复规划、规划环评跟踪评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等环境咨询工作。
同时,也开展了大气环境应用研究工作,主要包括WRF模拟、大气污染源清单、环境空气质量模拟(CMAQ模型)等,重点参与了“天水市大气污染成因与对策”研究课题,负责并完成了其中的大气污染源清单编制子课题。
近年来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

上一篇:甘茹蕙

下一篇:程一帆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