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气科学综合实习》重修方案经学院教指委会议讨论通过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21-10-29 | 作者:】     【选择字号: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起草的《大气科学综合实习》重修方案经学院教指委会议讨论通过。
       本次教指委会议由杨毅副院长主持,会上讨论了多项议题,其中一项是审议《大气科学综合实习》重修方案。首先,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魏林波老师详细介绍了综合实习重修方案的必要性和具体内容。接着,田文寿院长、张镭教授、邵爱梅教授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综合实习重修的具体环节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经过投票表决,《大气科学综合实习》重修方案获得顺利通过。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