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微信公众号名,有奖征集来了!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作者:】     【选择字号: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近期将面向大众推出微信公众号(提供实时的气象环境观测信息、天气预报服务、天气气候热点讨论等)。现面向我院师生征集微信公众号名,请大家踊跃参加!微信公众号名以简短明了、高端大气为宜。经过筛选,进入评选环节的,我们都会为大家准备一份小礼品。最后被采用的公众号名,我们将送上一份丰厚的礼品。参加的老师和同学,请于2021年4月30日之前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微信公众号名一起发送到邮箱:weilb@lzu.edu.cn
       还等什么?说不定就是你。
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
2021年4月16日
 
背景知识:
       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是兰州大学与甘肃省气象局于2019年联合成立的。双方单位将在这一平台上实现预报预测核心技术攻关、气象大数据应用、智慧气象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天气气候联合会商、区域中尺度数值模式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研究型业务建设做出贡献。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