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20-06-30 | 作者:】     【选择字号:
       6月29日下午,大气科学学学院在观云楼1917召开本科教学例会,会议由杨毅副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半年本科教学、实验等方面的工作,杨院长对在疫情期间老师们科学安排课堂教学和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表示肯定,建议大家以后可以继续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方式,科学分析,提高教学效率。
       另外,为了更好的完善课程体系,根据我院的课程设置情况,成立了7个教研组和17个教学团队。大家讨论了教研组的工作职责,推举了每个系的教研组组长人选(具体人选还需系里进一步确定)。
       此外,大家还讨论了如何在疫情期间确保本科生综合实习有序开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强教学实习过程的管理和考核,保证实习质量。
       最后,部署了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杨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科教学、主动申请教改项目、写一些高水平的教学文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中,为全院本科教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