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B. Nandintsetseg副教授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18-07-02 | 作者:】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黄建平教授邀请,蒙古国立大学B. Nandintsetseg副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B. Nandintsetseg 副教授

       题  目:Climate-related Disaster Risk: Integrating multiple hazards and human vulnerability

       时  间: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B. Nandintsetseg副教授,于2010年获得日本鸟取大学生物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先后任蒙古国立气象水文环境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名古屋大学研究员,同时也是国际地球物理联合会、国际农业气象学会成员的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气象学、气候灾害对生态系统的影响、气候变化及其影响、脆弱性和风险评估等,获得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已在JGR、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matology等国际前沿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年7月2日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