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来我院参观实习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18-05-15 | 作者:】     【选择字号:
       2018年5月10日,甘肃农业大学2016级水文与水工程专业同学,共54人,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大气科学学院的气象观测场参观实习。
       我院陈艳老师冒雨为同学们讲解了地面观测的基本知识、观测场的布置、基本的观测项目和观测仪器的操作等,之后同学们参观观测场并且动手操作了仪器并记录观测数据。虽然下着大雨,同学穿着也比较单薄,但是抵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冒着雨,打着伞坚持观测,记录数据。实习结束后,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图为同学们打伞参观观测场
图为同学们观测数据
图为全体老师和同学合影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