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E. Munkhtsetseg副教授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17-06-30 | 作者:】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邀请,蒙古国立大学应用数学系E. Munkhtsetseg副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E. Munkhtsetseg副教授
    题目:Anthropogenic dust induced by livestock trampling in a temperate grassland, Mongolia
    时间:2017年7月3日(星期一)上午9:00
    地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E. Munkhtsetseg副教授毕业于2007年获得日本鸟取大学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环境科学。先后任蒙古国立大学高级讲师、高级研究员、副教授,蒙古气象学、水文学和环境研究所副研究员等。目前主要从事环境与农业气象研究,主要关注东亚地区沙尘气溶胶与气候变化之间的反馈作用。先后主持与参与日本JAMSTEC、日本JSPS、韩国气象局、亚洲开发银行等资助项目,主要负责研究欧亚地区牧场、地表水等不同类型典型下垫面与气候变化的响应和反馈,并对气候变化相关的农业气象资源进行了预测,获得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已在JGR、ACP等国际前沿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