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崔新光博士后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17-04-07 | 作者:】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邀请,美国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崔新光博士后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崔新光博士后
题  目:Top-down inversion estimate of green house gases emission in California state
时  间: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9:00
地  点:兰州大学观云楼2009报告厅

崔新光博士后简介:
    崔新光,男,博士后,现从事温室气体排放估测方面的研究。2005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清华大学硕士学位,2012年获德国海德堡大学博士学位。2012-2013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研究员工作,2013-2014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后研究,2014年至今在美国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要研究领域是通过数值方法研究与流体相关的问题。近三年,主要是从事利用反演方法估测加州温室气体的排放,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多个重要项目(NASA, CARB and CEC资助的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年4月6日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