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09-05-04 | 作者:陈艳】     【选择字号:

1. 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在校、院两级领导下,全面负责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
    2. 负责根据学校定位以及本教学实验中心在学校中的地位、作用制定建设目标和规划。
    3. 与相关课程负责人组织制定实验教学大纲 , 负责制定、审定、编写实验教材 ( 或讲义 ) 、实验项目等资料。
    4. 承担对实验技术和仪器设备的改进及对引进技术和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开发。
    5. 组织制定中心各实验室管理的有关细则,并组织实施和督促执行;
    6. 领导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组织实验技术人员的培养提高和考核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7.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制定中心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制,组织领导实验室完成各项基本任务及学校下达的其它任务。
    8. 负责组织和落实实验中心(室)各项安全防护和卫生工作。

 

大气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二零零四年十月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