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高职教师人员在本聘期内的学科 建设,教学,科研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09-05-04 | 作者:陈艳】     【选择字号:

  1 、 搞好本职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职教学任务。
    ①其工作量每年指导实验教学不低于 108 学时。
    ②每年至少完成一个新实验的设计和更新。
  2 、 负责承担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
    ①承担实验中心实验教学大纲的拟定。
    ②承担实验中心实验教材的编写和修订实验讲义,并对实验课的安排提出建议。
    ③协助实验中心完成各项岗位职责的规范与落实,完善管理规章制度。
  3 、 搞好本职教学研究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工作,在本聘期内至少发表一篇实验教学相关的研究论文。

 

大气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二零零四年十月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