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实验室管理条例

【来源:大气实验教学 | 发布日期:2009-05-04 | 作者:陈艳】     【选择字号:

一、 大型仪器实验室是以教学为主,兼顾科研服务。在保证教学需要的前提下,为本校教师、学生的科研工作提供服务。
    二、 本室管理人员要对本室仪器设备的种类、数量、主要功能与用途以及运转情况心中有数,每学期开始和结束时都要对本室仪器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并做好仪器的日常维护工作,保持良好的运工状态。
    三、 健全仪器设备技术档案管理,对每台仪器均建立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规程,做好仪器设备使用记录。
    四、 严格执行上机前的培训、考核制度,本室管理人员要经常检查在本室做实验人员的仪器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备案。
    五、 保持实验室的清洁、整齐。
    六、 下班前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值班日志登记。

 

大气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二零零四年十月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电话:0931- 8915279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