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八讲——赵春生 教授

【来源: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3-11-05 | 作者: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科学系赵春生教授,担任2023级博士研究生《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八讲授课教师。
 
       报告人:赵春生 教授
       题  目:气溶胶和云的相互作用
       时  间: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8:30-11:15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1909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春生,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物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云降水物理学和大气化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大气气溶胶、云物理学和辐射过程的相互作用,大气气溶胶和云微物理的飞机观测,区域臭氧研究,大气化学的数值模拟以及卫星资料在大气化学中的应用。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课题、公益性行业项目等科研项目,是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发表文章207篇,引用次数7592次,H指数44。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11月5日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8915610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