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七讲

【来源: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10-26 | 作者: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南京大学汪名怀教授,担任2020级博士研究生《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七讲授课教师。
 
       题  目:气溶胶-云相互作用的观测和模拟研究
       报告人:汪名怀 教授
       时  间:2020年10月28日9:00-11:00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学术报告厅
       腾讯会议:830 421 558
 
报告人简介:
       汪名怀,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和硕士分别毕业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2009年在美国密西根大学获得大气科学博士学位,2009-2014年就职于美国能源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是美国能源部下一代气候模式E3SM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2014年入职南京大学,同年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气溶胶,云和气候相互作用,近年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包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汪名怀教授在气溶胶、云的模拟及气溶胶-云相互作用领域取得了有相当国际影响力的成果,迄今已发表SCI论文70多篇,SCI总引用2000多次,高影响指数H-index为30,目前担任大气与地球系统科学(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国际气溶胶-云-降雨-气候(ACPC)工作组共同主席, SCI期刊Advance in Atmospheric Sciences编辑和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Atmosphere副编辑。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10月26日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8915610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管理入口